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無動力跑步機 -無阻力型3
http://www.gymyang.com.tw/ 勁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首頁 產品介紹 心肺有氧系列 無動力跑步機 -無阻力型
134

無動力跑步機 -無阻力型

尺寸:167(L)x83(W)x157(H)cm
占地面積:1700mm*800mm*1570mm
跑帶尺寸:430mm*3600mm
最大承重:230kg
採用彈性橡膠圓弧運行平臺,履帶式跑帶層壓技術。無需插電,利用重力啟動,加速和減速,透過改變身體重心向前或向後以控制跑步速度及狀態。
面板清楚顯示時間、距離、運動速度,並可設定目標進行訓練。


✔️不需插電:
不受電壓影響,不用再找尋或設計專用插座,室內使用、室外辦活動都不需要再受到沒有插座的影響,方便使用、想跑就跑!


✔️前方備有移動輪軸,後方設計抓握把手:
相較於其他商用型跑步機,無動力跑步機屬於輕巧方便型的跑步機,除此之外前方更加上了方便移動的小輪軸可以任意移動,輕鬆收納!

✔️良好的HIIT訓練:
可隨著跑者任意變動速度,想快就快、想慢就慢,隨時變化速度不受機械式變換速率的限制,更加適合執行HIIT間歇跑的練習。

✔️吸震緩衝的PU跑帶
無論是在人行道或是柏油路,地面材質硬又較無彈性,長期路跑容易導致膝蓋、足底的不適感;無動力跑步機採用PU材質的履帶設計,彈性吸震和曲型跑面設計提供愛跑步的你安全舒適的跑程!


1111961